過彎壓車失控衝進貨車底 騎士遭輾斃

徐孟蘭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139縣道又發生重機騎士死亡車禍。一名20歲的莊姓騎士,過彎時壓車,結果失控打滑衝向對向車道,一輛大貨車剛好開過來,騎士連人帶車撞進貨車車底,騎士當場被輾,救護人員趕到場將人救出來,但因為傷勢太重,送醫不治。

重機一台接一台壓車過彎,但這一台重機,卻失控了,人車翻倒、往前打滑,還轉了2.3圈,衝到對向車道,撞進剛好開過來的大貨車車底,騎士當場被車輪輾過。大貨車駕駛緊急煞車,但已經來不及,騎士撞進貨車車底卡住,路過的重機車友,停下來幫忙指揮交通,救護人員到場將騎士從車底救出來,雖然他有戴安全帽,但還是因為傷勢太重送醫不治。

彰化警分局五組組長楊士漢說:「大貨車司機酒測為0,表示要返回公司,那機車駕駛的部分,那為假日疑似到139線出遊。」警方調查,死亡的是20歲莊姓機車騎士,昨(6)日下午4點多,他到彰化知名的139縣道騎車賞景,卻自摔滑進大貨車車底被輾過。

139縣道因為風景漂亮,經常吸引重機車隊來朝聖,還會為了拍下帥氣照片,騎車耍特技。<<記者VS.重機車友說:「(有人在拍會特別騎快一點或是炫一點的技巧嗎),多多少少還是會有,可能當個大頭貼封面會比較好看這樣子。」在139縣道耍帥壓車或是超速,都很容易發生車禍,警方除了加強巡邏取締,也呼籲車友要注意騎車安全,不要為了耍帥,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