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擦撞2機車再追撞 小黃司機.乘客雙亡

蕭雅心 邱顯雄 陳信仁 SNG報導  / 高雄市

來關心這起發生在深夜小港的重大車禍!當時開著轎車的沈姓駕駛,先在沿海一路擦撞2部機車後完全沒有減速,接著在小港機場前高速追撞一台計程車,導致車上駕駛和乘客2人傷重不治,肇事駕駛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根據了解,肇事駕駛有癲癇病史,當時是要到醫院探望生病的母親;而姚姓計程車司機,當警察退休後才開計程車,沒想到在這一趟車程,和當時要返家的謝姓乘客雙雙遇上死劫。

深夜時分,一輛計程車停等紅燈,被後方一輛完全沒減速的黑色轎車高速衝撞,兩台車轉了好幾圈,撞擊力道猛烈,計程車體幾乎成了廢鐵,這起重大車禍發生在小港,當時開著黑色轎車的沈姓駕駛闖紅燈,一路擦撞兩台機車後又高速撞上一台計程車。目擊者說:「直接從計程車後面追尾上去,直接撞擊到它的尾部,他從我旁邊開很快過去,撞到騎機車的再來撞到這一個。」

警消到場出動破壞器材,好幾名救護員合力搶救,最終車上2人仍回天乏術,而肇事沈姓駕駛住進加護病房觀察,小港分局交通組組長宋敏旭說:「總共撞擊2部機車然後再往北行駛,就在中山大業北路口撞擊臨停的計程車,我們從監視器畫面來看,自小客車的部分沿路行駛是沒有減速的。」步入殯儀館,神情哀痛,他是姚姓死者80歲的老母親,兒子當警察退休後才開計程車,沒想到遇上死亡車禍,死者弟弟說:「因為他跟我們家人比較沒有在聯絡,警察退休後來就開計程車。」另一名謝姓死者當時身穿工作服,疑似下班後要搭計程車返家,沒想到再也無法回家,至於肇事沈姓駕駛當時是要到醫院探望生病的媽媽,卻釀成2死2傷憾事,警方調查他沒酒駕但有癲癇病史,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