逼吃嘔吐物.威脅剪舌頭! 師遭控虐童

木下翠 張肇元 何家俊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家長出面指控,台北一間私立幼兒園,裡頭的陳姓老師,竟然強逼孩子吃嘔吐物、威脅拿剪刀剪舌頭等,誇張的施暴行為,害小朋友出現血尿、情緒失控等症狀,幼兒園下午出面道歉,表示已經開除這名老師,卻有議員發現,這名老師竟然跑到,別的幼兒園任教,沒有受到任何處置,北市教育局重申,整件事情將會重啟調查。

童言童語說出的這幾句話,聽在家長耳裡,怎麼受的了,小朋友VS.家長(聲源/變音處理)說:「(老師)打臉頰還有臉還有腳。」講到寶貝被施虐,家長們再度崩潰,投訴家長陳小姐說:「(老師)拿這支棍子,比這個寬一點點厚一點點,這樣一直打臉一直打臉一直打手。」

幼兒園負責人王永弘說:「向我們的家長說聲抱歉。」出來道歉的是,正是連鎖私立幼兒園的負責人,其中這一間分校,裡頭任教的陳姓老師,不僅逼孩子吃嘔吐物拿鞋子丟孩子,甚至大力拖拉孩子腳上出現瘀青,誇張的行為讓小孩身心受創出現血尿。

投訴家長呂小姐說:「像這樣的剪刀叫他們張開嘴,舌頭伸出來,下次再騙我我就剪你的舌頭。」幼兒園負責人王永弘說:「事情發生的當下,陳老師她是懷孕,不應該讓她情緒轉移到孩子身上。」不只一位陳姓老師,另一位簡姓老師也被指控,事發之後兩名老師都在去年離職,卻被議員發現,陳姓老師轉到其他幼兒園繼續教書,北市教育局打算重啟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