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神不濟? 騎士自撞護欄摔落橋墩3傷

蕭雅心 邱顯雄 鍾孟翰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疑似都是精神不濟釀禍!屏東枋寮一名爸爸8號中午騎重機載老婆小孩,沿台1線北上行駛,行經博愛橋時,突然自撞護欄,三人摔落橋墩下,幸好當時摔在軟河床上,爸爸、小孩都輕傷、媽媽則是腳骨折;同樣在旗山,一輛轎車和機車對撞,導致騎車的82歲騎士摔落10米深的北勢橋下,當場死亡,警方表示,轎車駕駛沒酒駕,肇事原因還要釐清。

畫面中機車騎士載著老婆小孩,沒減速直直朝橋墩,撞了上去,三個人瞬間翻落橋下,警消抵達,附近保養廠業者也投入救援,出動吊車吊掛大型墊板,接駁救護員下到河床邊,把一家三口救上來,緊急送醫。協助救援民眾邱明雄說:「幸好剛好跌在,有一邊是水泥地有一邊是像沙地,才沒那麼嚴重。」民眾說:「撞到這人都飛下去了。」當時張姓騎士載著老婆,和揹著1歲女兒,行經屏東縣枋寮博愛橋,疑似精神不濟自撞橋墩,三人都摔落十米深下的河床,枋寮消防分隊員徐鴻章說:「媽媽有內出血右腳疑似有骨折情形,爸爸這邊是有些輕挫傷,妹妹這邊是一些輕傷。」

疑似也是精神差肇禍,在旗山造成1人死亡,消防員到場出動吊床,把82歲老翁救上來,但人已經沒了生命跡象,白色轎車車頭全毀。當時44歲轎車駕駛,和82歲騎士對撞,導致老翁摔落10米深的北勢橋下,當場死亡,是否是因為轎車疲勞駕駛,還有待釐清。不過提醒民眾若是服用藥物,或是身體不適還是不要開車出門,以免發生車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