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疑外遇砍死妻 工程師遭求刑20年

黃種瀛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沙鹿一名工程師,懷疑妻子外遇,今年四月底夫妻倆爭吵後,丈夫竟然持刀,當著兩名幼子面前,砍妻子70刀致死,還當場自殘,而工程師行凶後卻辯稱「沒有殺人犯意」,檢察官認為他毫無悔意,還造成小孩身心重創,具體求刑20年。

李姓工程師殺妻後自殘,夫妻先後被送醫,妻子傷重不治,工程師則獲救,這起家庭悲劇,把左鄰右舍的住戶們嚇壞了,附近住戶說:「我們也不知道是哪一間在吵,就聽到女的一直在哀號,女的在哀號很悽慘那個聲音。」今年4月29日凌晨,工程師李姓男子,懷疑妻子外遇,兩人激烈爭吵,男子竟然分持水果刀跟菜刀,砍妻子70刀。鄰居暗夜聽到吵架聲報案,警方到場時,男子還持刀企圖自殘,2名5歲和2歲的兒子全程目睹,嚇得大哭,而男子行凶後,還避重就輕。

台中地檢署發言人卓俊忠說:「他因為在兩個小孩子的面前殺配偶,而且砍殺70多刀手段很凶殘,否認說他有故意殺人的犯意,他只是說因為有這樣(吵架)的情形,有互砍的情形。」檢察官認為李姓男子毫無悔意,依故意殺人罪起訴他,並具體求刑20年,而男子犯案後就被收押,更害2個兒子沒了媽媽,也毀了原本幸福的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