揪友夜遊五指山 少年摔車撞電桿亡

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汐止區今(13)日凌晨3點,一名16歲少年與4名國中同學相約騎車,想去五指山看夜景,沒想到疑似因為下過雨天雨路滑,蔡姓少年途中不慎自撞電線桿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。警方到場後發現他們都是未成年,也對無照駕駛開出罰單。

凌晨三點多,一群少年騎著機車,往汐止五指山方向前進,一群人夜遊上山,監視器拍下,騎在第三個的蔡姓少年,沒想到這竟成了他的最後身影,撞壞的白色機車,車身有多處刮傷,事發在汐止汐萬路,地上留下一攤血跡,當時共五個人,騎著四台機車上山,沒想到蔡姓騎士,卻疑似因下雨地濕,竟然打滑自摔,自己撞上電線桿,送醫後不治。

同行友人VS.記者說:「我跟我朋友騎在前面,他一個人騎在後面,(你們是要上去五指山)對,(他為什麼摔車)不知道。」同行的友人被帶回調查,員警一查才發現,他們通通未成年,是一群國中同學相約,到汐止五指山看日出。

汐止分局交通分隊長曹恆鳴說:「無照的部分,我們會依道交條例第21條,處六千到一萬二的罰鍰。」未成年騎車夜遊,還從板橋一路騎來汐止,實在很危險,警方也依法開單舉發,也要來釐清蔡姓少年,是否有酒駕,來釐清確切的事故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