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護理師搶救昏倒攤販 善行被PO網

王美雅 邱顯雄 吳建宏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大寮區,一名41歲的攤販,擺攤時突然昏倒,兩名護理師正好看到,立刻輪流幫他做心肺復甦術,直到救護車趕到,雖然這名攤販送醫後,仍然宣告不治,不過旁人目睹兩個護理師熱心救人,錄下影片,分享在臉書,感謝她們。

白衣服女子不斷按壓,另一位在旁邊的黑衣女子,也和消防員,協助搶救,原來是一名攤販突然昏倒,兩名護理師正好看到,馬上伸出援手,這段救人影像被PO在網路上,感謝她們的熱心,護理師:「因為他剛好在我旁邊,他倒下我不可能不去救他。」

事情發生在高雄大寮區,16號晚上七點多,在夜市擺攤的41歲林姓男子昏倒,遺憾的是,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,家屬:「那天早市比較早起來,然後又晚上去擺夜市,整個工作時間拖比較長,中間可能補貨比較沒有時間休息。」

另外在雲林斗六,這名中年男子,匆忙走進派出所,跟員警求助,原來他開車帶妻子去醫院,途中太太忽然昏過去,員警立刻幫忙把人抬下車,等待救護車的過程,先幫婦人做CPR,直到消防員來接手急救,也管制車輛,讓救護車能很快到醫院,最後傳來了婦人恢復心跳的好消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