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計程車對撞起火 衝進水果攤釀3傷

黃種瀛 蕭鈺燁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凌晨發生轎車和計程車對撞意外,當時計程車要左轉,和對向疾駛而來的轎車對撞,轎車當場起火,還衝進一旁的水果攤,猛烈火勢把目擊民眾嚇壞了,大家趕緊幫忙把受傷駕駛抬出車外,還拿滅火器滅火,幸好計程車駕駛和乘客只受到輕傷,而撞擊一瞬間的驚險畫面,也都被行車記錄器拍下。

計程車在路口正要左轉,突然對向一輛黑色轎車,疾駛而來,兩車對撞,轎車當場起火,衝進路旁的水果攤,目擊民眾:「(撞擊)很大聲非常大聲,後來我後來轉過頭看的時候,整台車都已經起火了。」

撞擊瞬間,轎車燒成一團火球,衝進水果攤,幸好人行道水泥柱緩衝了力道,店家和目擊民眾都嚇了一跳,眼看火勢越燒越大,大家趕緊幫忙把受傷駕駛抬出車外送醫,記者VS.水果攤老闆:「(你們有幫忙把他拉出來),對啊還有人拿滅火器,因為後來又燒起來。」

轎車火勢及時被撲滅,而被撞的計程車,女乘客頭暈送醫,運將腿部疼痛,走路一跛一跛,他表示,當時正要待轉左轉,沒想到就被撞上,記者VS.計程車駕駛:「(左轉燈亮起來你要左轉就對了)對。」

不過警方根據行車記錄器,發現計程車在左轉綠燈還沒亮起時,就已經起步,中市五分局交通分隊長李建興:「以監視器影像來說的話,計程車是違規提前左轉,另外直行車輛(轎車),有超速的狀況。」兩部車輛駕駛都沒有酒駕,而水果攤幸好只是被噴濺的零件波及,損失不大,老闆直呼好險,一早依舊開門做生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