躲警查緝 詐騙集團武界山頂設機房

吳烈安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繼續這恐怕是最偏遠的詐騙集團了,為了躲避查緝,竟然到南投武界山頂設機房!以陳姓主嫌為首的詐騙集團,挑選山頂能收到訊號的地方,搭鐵皮屋機房,並在唯一對外的產業道路上架監視器,特勤小組為了避免打草驚蛇,全副武裝,避開產業道路走了15公里雜草叢生的山路,成功一舉將詐騙份子全部逮捕。

特勤維安小組全副武裝,背著破門器材等裝備,氣喘呼呼的走了15公里,花了半個小時才徒步走到武界山頂上的詐騙機房,警方破門進入機房時,詐騙集團成員還正好和被害者在講電話,警方連忙告知對方這是詐騙,根本沒有什麼中國公安。

員警VS.被詐騙中國籍女子說:「小姐妳不用擔心喔我來跟妳講,我是台灣的警察妳是大陸的哪一省,因為我們發現有詐騙集團打給妳,我剛剛撞進來。」這個以陳姓主嫌為首的詐騙集團,為了躲避警方追查,跑到南投武界山頂上設詐騙機房,認為員警到不了這麼遠,而且在唯一對外的產業道路上設監視器,隨時注意有沒有警方上門。

刑事局偵六大隊第一隊長潘智強說:「在沿路三公里處及沿線,設有監視器系統以監看外部的動態。」警方說,集團內成員全部禁止外出,只有主嫌能一個禮拜下山一次採買食物和生活用品,雖然管控十分嚴格,但魔高一尺道高一丈,警方避開產業道路,從雜草叢生的山林間前進,破了機房,逮捕全部成員依詐欺罪移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