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駕駛衝撞糕餅名店 上百個禮盒噴飛

邱君萍 許利森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為了買月餅撞車!高雄一名婦人開車到鳳山區一家糕點名店,準備買中秋禮盒時,卻誤把油門當煞車,車子從路邊衝進騎樓撞上店家,撞毀大門以及擺設的上百個禮盒,還波及兩輛機車,還好,客人及店員都剛好移位離開,沒有被撞上,但是,有女店員因此嚇哭,警方獲報到場處理,肇事婦人沒有酒駕,疑似一時緊張疏忽而釀禍。

一輛紅色轎車,突然從路邊衝進騎樓,撞上店家門口,撞碎了玻璃門,店門內疊得高高的禮盒,也被撞得七零八落,而瞬間的這一撞,讓店裡的店員嚇了好大一跳,9月24日晚上的這起車禍,地點就在高雄鳳山區,這間知名的糕點名店,店員:「她撞的當下可能很緊張吧那個加油門還踩著。」店員:「好險有這些貨幫我們擋著。」

還有女店員因此嚇哭,店裡好幾盒準備出貨的蛋黃酥,餅皮都裂開了,記者VS.糕點店董事長黃玉琪:「(這個也爛掉了是不是)嗯這不行,因為我們怕玻璃會飛到裡面去。」肇事的是一名69歲的婦人,當時就是要來買月餅的,沒想到車子開到店門前,卻把油門當煞車,高雄文山派出所所長王玉文:「就是婦人她可能對於路況的不熟,還有她一邊可能要找尋她採買的物品。」還好當下客人以及店員,都剛好移位離開,沒有造成人員受傷,店家初估損失上百萬,已經和釀禍的婦人協調賠償中,現在店員們除了善後,還得趕製月餅,希望能如期交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