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產行貨車超車撞翻騎士 驚險全都錄

黃昱賦 鍾孟翰 許達人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有重機騎士騎在88快速道路上,遭到一台水產行的小貨車路肩惡意超車,猛力一撞,害騎士摔車翻滾3圈,影片曝光,引發網友撻伐,更肉搜出,小貨車是高雄阿蓮一間水產行所有,雖然臉書上頭一度強硬留言,說是「重機不讓路,不是他們逼車」,但最後還是抵擋不了輿論壓力,深夜PO文道歉。

台88線快速道路,東向西往高雄方向,重機騎士靠右側行駛,一輛水產行貨車從後方緊跟,速度相當快,接著違規從路肩超車的瞬間,擦撞重機,騎士當下倒地翻滾好幾圈,趕緊爬起來,躲到路肩上頭。驚險一幕後方車輛通通錄了下來,網路上引起撻伐,沒想到肇事水產行的回覆,更是讓網友氣憤,回嗆重機不讓路,不是他們逼車,態度理直氣壯,受害者也聽不下去。當事重機騎士(聲源)說:「全身都多處擦傷駕駛就是,對重機騎士真的很不友善。」

循著地址,找到這間位於高雄阿蓮區的水產行,大門深鎖,就算深夜臉書發出道歉文,依舊不被領情,好幾位重機騎士,半夜就來外頭聚集,也在網路發動號召,要相約買海產,驚動了警方。阿蓮分駐所所長柯一郎說:「那有關網民號召一事,本分局尊重但在預計幾點的時段,仍會編排警力防治衝突的發生,那請網民要保持理性不可做出違法的行為。」

在看一次驚險瞬間,速度狂飆惡意超車,好在騎士命大,沒有生命危險,要是有個三長兩短,再多道歉都挽回不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