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闖雙黃線連撞 人車倒地釀10人傷

吳烈安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上午發生兩輛汽車、8台機車的連環車禍,肇事的72歲的周姓女駕駛早上九點左右要從民權路的內側車右轉,但疑似被外側和擋住,停在路中央後,整台車子突然躍過雙黃線,先和對向一輛休旅車擦撞,接著又撞上後方8台機車,造成10人受傷,其中最嚴重的一名女騎士左小腿骨折,和其他傷者都送往醫院,車禍現場車殼零件四散,造成交通混亂。

車禍現場,被撞的騎士們有些躺在路上,有些坐在路旁,8台機車零件四散,東倒西歪,救護員到場立刻進行急救,經過檢查,車禍總共造成10人受傷,最嚴重的是一名女騎士左小腿骨折,其他傷者有些擦傷,有些肢體疼痛,都被送往醫院。被撞女騎士說:「車子就一直追撞過來,後來我有煞車,可是後面都沒辦法(躲開)。」

車禍發生地點是在台中民權路上,肇事的是這台轎車,擋風玻璃左側破裂,72歲的周姓女駕駛說,她當時想從內側車道右轉到銀行看股票,但被外側的機車擋住,停在路中央,後方車輛又不斷逼車,突然轎車衝過雙黃線,和休旅車擦撞後撞上後方機車,肇事女駕駛說:「停在那邊那個機車就一直一直叫我前進啊,他們才可以走啊,就一直前進一直前進啊。」

經過酒測,所有駕駛人都沒有喝酒,警方正在調閱路口和附近的監視器影像,要釐清車輛暴衝是人為還是機械故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