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民宅暗夜竄火 住戶驚醒急逃

林仙怡 翁乾晃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一場暗夜大火,燒到六棟民宅!高雄市三民區一處透天民宅,昨(29)日深夜突然發生火警,火勢快速延燒,一發不可收拾,許多人在睡夢中被驚醒,紛紛逃出屋外,加上起火的民宅巷弄狹窄,救援不容易,幸好沒有釀成任何傷亡。

整片民宅起火燃燒,畫面相當怵目驚心,被波及的住戶更緊張,深夜當中立刻逃出屋外,完全不知道為何會突然失火,小朋友也拿著文具背著書包,就趕緊逃出來,現場住戶VS.記者說:「(會不會很緊張)會我很緊張,(很緊張喔)。」,這場火來得快,一旁的民眾探頭往外看,隨時準備離開,警方也將有危險性的住戶撤離。

轄區員警VS.住戶說:「(妳家人有在嗎)有有有,叫他們下去好了啦,這邊比較危險要先下樓。」警察敲門,發生在深夜10點多的火警,一下子延燒得相當快,總共六棟民宅都被波及,高雄消防局第二大隊長陳明桐說:「他的屋頂頂樓都是鐵皮加蓋,他延燒上去木樓梯也已經斷掉了,所以變成說我們在搶救上,一開始沒有辦法往上推進到三樓。」

起火的民宅屋主,幸好及時逃離現場,但一臉驚慌似乎還驚魂未定,對於火警發生的原因,也沒有多做說明,因此還有待火調人員來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