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透天厝深夜大火 延燒緊臨7戶

蕭雅心 許文男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三民區一處2樓透天頂樓加蓋的民宅,昨(29)日深夜驚傳火警!由於起火點位於2樓頂,火勢隨著風勢延燒,共波及7戶民宅,不少住戶睡夢中驚慌逃生,所幸無人受傷受困,起火原因還要調查。只是在中秋節前夕遇上火災,被波及的住戶今天忙著清理家園,感嘆這個中秋佳節沒心情過了。

熊熊烈焰不斷燃燒,消防員持續灑水灌救,但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一路延燒到兩旁民宅。消防員說:「屋頂已經燒穿了。」濃煙直往天際竄,附近住戶從睡夢中驚醒,倉皇逃生。記者VS.逃生住戶說:「(會不會很緊張),會很緊張,看到它後面燒起來之後,就開始往左右兩邊延燒。」

就怕火勢再擴大,警消趕緊疏散住戶,這場暗夜大火發生在三民區一處2樓透天頂樓鐵皮加蓋的民宅,不明原因起火燃燒,幸好屋主逃得快沒受傷,但驚魂未定。記者VS.屋主說:「(是怎樣燒起來的),不知道我在睡覺。」消防第二大隊副大隊長薛裕霖說:「向左邊延燒兩間就是2830號,向右邊延燒四戶。」

起火原因還要調查,不過重回火災現場,被波及的民宅外拉起封鎖線,居民忙著清理家園,要過佳節的好心情全被破壞,受災戶說:「這邊最嚴重了,都老了也不知道要請誰來清,沒辦法這要怎麼說,事情都遇到了。」一場暗夜大火無辜被波及,也讓居民感嘆這個中秋佳節讓他們怎麼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