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搭捷運未戴罩.嚼檳榔 挨罰嗆警送辦

江昇鴻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45歲洪姓男子,昨天(2)日搭捷運進入江子翠站,朝著月台吐檳榔汁,上了車廂也沒戴口罩,遭到其他乘客檢舉。洪姓男子在西門站下車後,和保全人員發生口角,捷運警察當場對他開罰,不料男子大聲咆哮將罰單撕毀,還嗆聲下次要帶刀傷害保全。最後,被警方依妨害秩序罪移送法辦。

洪姓男子VS.警方及捷運人員說:「你不要在那邊大小聲 他剛才拿東西,你不要在那邊大小聲要打人,口罩戴起來口罩戴起來。」45歲的洪姓男子,在捷運站不斷對員警大聲咆哮,他在車廂內沒戴口罩,還在月台吐檳榔汁,不理會保全制止,警方獲通報後趕到現場處理。

洪姓男子VS.警方及捷運人員說:「好了你剛說要拿刀來我沒有來,好了好了我不要我不要,可以我不要了。」時間回到2號中午,洪姓男子從江子翠搭捷運到西門町,不只中途沒戴口罩、亂吐檳榔汁,遭到乘客檢舉,下車後還向捷運警察表示,會「烙人」來修理保全,恐嚇「拿刀來處理你們」,遭到警方上銬帶回派出所偵訊。

西門派出所副所長孫吉筠說:「西門捷運站下車後,向捷警隊員警成員說烙人修理保全,並持續對員警咆哮,更以拿刀來處理你們等語,恐嚇員警及保全。」警方對洪姓男子開出罰單,搭捷運吃檳榔可處1500元至7500元,未戴口罩罰3000至15000元,還依妨害秩序罪將他移送法辦,警方也呼籲民眾搭捷運時遵守相關規定,避免與站務人員爭執,以免引發更多糾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