竊賊裝外送員動手 汐止社區遭竊30萬

陳又寧 李鴻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現在外送盛行,但要小心有嫌犯偽裝外送員行竊!新北市汐止,有三名嫌犯闖空門,偷走價值約30萬左右的珠寶跟現金,被害人調閱監視器,發現其中一人,穿著外送員的制服,而且行竊之前,就來現場勘查過地形了。社區住戶發現他們,他們還辯稱是來找人,目前警方已將身穿外送員衣服的男子查緝到案,另外兩名共犯還在追查。

轎車開到新北市汐止區,走下來的竟是一名身穿外送員制服的男子,但他並不是來送餐的,手上拿著手機邊看邊走,讓附近住戶覺得很奇怪,社區主委劉先生說:「我們有鄰居看到,還問他你要找誰,他說我找人,好像是比方說讓你覺得有外送。」

社區主委說,一連好幾天都有住戶看到外送員,但這個區域距離市區有段距離,目前根本沒有配合的外送平台,沒想到後來就傳出社區有人失竊。事發就在汐止郊區的社區,警方調查發現有共三人犯案,1人留在車上接應,2人翻牆行竊,目前警方已經鎖定特定嫌犯,也將身穿外送員制服的男子查緝到案,被竊的社區也加裝監視器,要讓宵小無所遁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