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櫃車窄巷轉彎 連3迴轉撞斷燈桿

黃種瀛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一輛貨櫃車,在路口要轉進巷子的時候,因為巷道狹窄,駕駛迴轉了2次,不料第3次迴轉時,貨櫃掃到路邊號誌燈桿,導致燈桿應聲斷裂倒下卡在貨櫃上,而貨櫃車體積太大,占滿整個車道,也導致路段大塞車。

貨櫃車要左轉進窄巷子,駕駛前前後後迴轉2次還是沒辦法順利轉彎,第3次好不容易可以轉進去了,駕駛油門一踩,結果後面的貨櫃掃到路邊號誌燈桿,燈桿應聲斷裂,<<<目擊民眾說:「撞到了撞到了,燈桿被折下來了。」記者VS.目擊民眾說:「我看到是側邊去勾到,就這樣倒下來,(是開得太靠近嗎),這次太靠近了。」

燈桿卡在貨櫃,沒有倒在車道上,駕駛看到這個情況,不敢貿然移動車子,只能先往路邊靠,但因為貨櫃車體積太大,占滿整個車道,也造成路段塞車2個多小時。記者VS.貨櫃車駕駛說:「(從這邊要轉進去)對,(是貨櫃太高嗎),以前我是從(對向)那邊過來的,今天是從和美(這邊)過來的。」頂番派出所長許力仁說:「迴轉進巷弄的時候,不慎擦撞到旁邊的路桿號誌燈,目前他沒有酒駕。」

貨櫃車駕駛沒有酒駕,但是他在路口來來回回倒車3次,還鉤斷屬於公共設施的交通號誌桿,警方在釐清相關責任之後,會通知管理單位向駕駛求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