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裝車競速擾清夢 警包抄逮17件違規

吳權原 張政捷 樸星宇 報導  / 桃園市

中秋連假不免朋友相聚,但桃園有一群機車騎士,凌晨4點多,騎著改裝車競速擾人清夢,民眾報案檢舉,桃園警方也透過監錄系統掌握他們的去向,提前包抄逮人,果真抓到包括無照等17件交通違規。

警車打橫擋在馬路口,不管快車道慢車道全都封鎖,警方接獲情報在台15線上有非法改裝車聚集,透過天羅地網監錄系統掌握行蹤並提早一步在路口盤查,桃園市警局大園分局副分局長詹枝松說:「立即通報線上警網,實施口袋戰術攔截圍捕封鎖相關車輛。」

警方在台66線與保興路及仁愛路口,派出15名警力,抓到像這台機車故意不掛牌或無照駕駛總共17件違規,桃園市警局大園分局警員說:「先開直接先開了。」

凌晨4點騎著改裝車擾人清夢,現在被當場查獲只能站在路邊乾瞪眼,噪音違規的部分警方會將測量資料通報監理機關檢驗,也會針對特定易聚集的路段來持續加強查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