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閃違停摔車 慘遭後方貨車輾斃

徐孟蘭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違停車輛害台中弘光科大女大學生摔車後被輾死!警方持續調查,女大生當時騎車要去上學,為了閃避違停在慢車道上的貨車,擦撞後摔車,沒想到,不幸的又被後方開過來的大貨車輾過,兩輛車都涉及過失致死,駕駛都被移送法辦。女大生鄰居說,女大生很漂亮也很乖巧,剛上大學一年級,上學途中發生死亡車禍,家人無法接受,非常悲痛。

貨運公司的貨車違停在路邊公車停靠區,貨車大力震了一下,接著大貨車開過,右後輪輾到摔車的女大生,女大生當場喪命,她的爸媽接到噩耗,趕到現場崩潰痛哭,看到辛苦拉拔長大到18歲,剛上弘光科技大學進修部一年級的寶貝女兒,成車下亡魂,爸媽哭到全身癱軟,鄰居說,這家人10年前搬來,爸爸做室內裝潢的,女大生五官深邃長得很漂亮,鄰居說:「長得很漂亮,小孩子的時候來這邊彈琴,怎麼樣跟小孩子玩一起。」

警方調查,女大生當時是要騎車上學,騎在台灣大道和玉門路的慢車道,慢車道路寬不大,一輛貨車臨停卸貨,佔據車道,大貨車又緊跟在後,有沒有違規警方要查,台中市第六警分局交通分隊長張木榆說:「我們會調查這個路段,是否禁行大貨車聯結車以上的車子,不能夠行經該處,如果有確定的違規我們會依照規定處罰。」

女大生為了閃避違停貨車摔車後又被後方的大貨車輾死,2名駕駛沒有酒駕,但涉及過失致死,偵訊後都被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