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槍擊案 竹聯幫寶和會9人遭逮

木下翠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館長陳之漢,8月28號凌晨遭到槍擊,案情現在有了重大進展。警方經過進一步調查發現,槍手劉丞浩在犯案之前,密切聯繫竹聯幫寶和會要角施俊吉,而且該幫派曾經涉及多起重大刑案。昨(7)日晚間,警方兵分18路,一舉逮捕該幫派會長、副會長、以及施俊吉等總共9名關係人。

警方突擊酒店,壓制竹聯幫寶和會,重要要角施俊吉。8月28號凌晨,館長陳之漢被槍手劉丞浩,近距離開槍。警方發現,槍手劉丞浩和施俊吉不但有密切聯繫,施俊吉也在館長被開槍當天,曾到健身房門口勘查地形,警方確定涉案。

警方在7號晚間,兵分18路大規模掃蕩,從幫派旗下的酒店,還查到上百箱假酒。記者VS.嫌犯說:「有教唆開槍嗎開酒店還賣假酒。」警方一舉逮捕,幫會會長、副會長等9名關係人,他們還涉及多起擄人勒贖、槍擊案等重大刑案。

新北市刑大大隊長黃壬聰說:「警方偵辦館長案發現,這個槍手是幫派分子,該幫派也有另外涉及其他的,恐嚇取財以及擄人勒贖的重罪。」不過初步訊問,9名關係人都否認跟館長開槍案有關,警方將進一步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