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左轉女騎士 砂石車撞分隔島衝對街

王詩涵 巫召清 蕭鈺燁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竹南一名84歲婦人,騎車經過永貞路二段時,從外側車道直接切進內側車道左轉,結果後方一台砂石車,緊急左閃急煞,但還是來不及,仍然擦撞到婦人機車,而且還失控撞分隔島,衝到對向工地,很幸運的,婦人只有腳部輕微擦傷,而工地裡的工人也逃過一劫。

84歲婦人騎機車從外側車道直接切進內側車道左轉,結果,內側車道一輛砂石車,緊急左閃煞車,但來不及,還是擦撞到婦人機車,並撞上分隔島衝向對街工地,很幸運的,婦人只有腳部擦傷送醫治療。

砂石車車輪撞破變形,一時還無法順利倒車離開工地,因此出動拖車幫忙,砂石車駕駛餘悸猶存,砂石車駕駛說:「我說死了轉過來了真的轉過來了,我急轉也來不及了。」,砂石車如果沒有左閃,恐怕釀成死亡車禍,當時,其實工地裡也有工人正在作業,還好他們閃過一劫,工人VS.記者說:「我老公在貼那邊搬過那邊去,(才搬過去後來就撞上來了)對啊。」

警方調查,婦人和砂石車駕駛都沒有酒駕,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說:「變換車道時務必使用方向燈,注意左右及前後來車並減速慢行。」,車禍發生地點在省道台13線上,幸好當時南下車道也沒有車輛經過,除了婦人腳受傷,沒有其他人受到波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