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撞機車1女壓車底 警消抬車救人

黃種瀛 蕭鈺燁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發生轎車和機車碰撞車禍,當時1輛機車通過路口,被一部橫向行駛的轎車撞上,轎車為了閃避機車,衝上中央分隔島,機車也因為撞擊力過大,噴飛到對向車道,波及另一輛機車,一名機車後座女乘客被壓在轎車底下,現場7名警消合力把轎車抬起,救出女子送醫,幸好3名機車傷者,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機車從路口剛起步,這時一輛白色轎車從橫向衝出來,其中1輛機車當場被撞飛到對向車道,轎車也衝上中央分隔島,現場警消說:「來123。」,一名機車後座女子,當場被壓在轎車底下,等不及吊車來支援,7名警消合力抬起車子把女子救出來,現場警消說:「123放,好了出來了出來了,小姐這邊摸會不會痛。」

救護人員檢查女子傷勢,她的雙腿骨折,而騎車的男子口鼻也受傷流血,目擊民眾說:「如果真的要說的話,是摩托車搶快,因為摩托車(紅燈)還沒變燈,那時候還剩2秒。」,車禍發生在凌晨3點多,台中市文心大業路口,機車被轎車撞飛之後,噴到對向車道,波及另1輛機車,還好3名機車傷者,都沒有生命危險,肇事轎車駕駛說:「我綠燈變黃燈他們可能是搶快吧,我來不及只有往右偏。」,中市四分局交通小隊長簡名漢說:「路口號誌沒有辦法很確定,雙方到底是誰闖紅燈,應該是初步肇因是,一方有違反號誌的情事。」,究竟是機車搶快,還是轎車闖紅燈,警方還要詳細調查。

另外在大里區清晨將近6點,一輛客運公車在路口撞上橫向休旅車,造成休旅車駕駛和2名客運乘客輕傷送醫,這兩件事故雙方都沒有酒駕,卻疑似為了搶快而肇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