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歲童烤肉 突遭陌生婦人兩度掐頸

黃昱賦 許達人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四歲男童,跟著家人來到親友家烤肉,沒想到一名路過的婦人,兩度出手攻擊,掐住男童的脖子,留下明顯傷口,事發過了一個多禮拜,依舊睡不好、害怕陌生人,爸媽心疼已經突出傷害告訴,警方則表示,這名婦人,誤以為自己小孩被欺負,加上精神狀態不好,才會動手。

一群人聚在騎樓烤肉正熱鬧,角落這名女子,突然靠過來伸出手,掐住四歲男童,力道之大,脖子上明顯傷口及指痕,婦人的兒子出手阻擋,一旁大人發現後,也起身制止,但婦人卻在這時候,再度伸手,男童父親王先生說:「就是痛掙扎,然後他又掐第二次。」事情發生在高雄左營這處騎樓,當時男童跟著家人來烤肉,粉紅色衣服的周姓女子跟兒子路過,停留下來在一旁觀看,卻突然對男童動手,男童父親王先生說:「如果是有持武器頸部,就可能小孩子現在就不在了,就晚上都睡不好他很久沒夜哭了,半夜爬起來就是在那邊哭。」到現在還心有餘悸,兒子也一直睡不好,心疼孩子的家長,決定提告,文自派出所所長郭駿成說:「精神狀況不佳誤以為是他的小孩被欺負,或是那種狀況才會去抓,力道拿捏比較不妥當。」誤以為自己的小孩被欺負,才會動手打人,而這名周姓女子,確實因為精神狀態問題,為相關單位追蹤對象,高雄市社區心衛中心主任蘇淑芳說:「第一個動作就是迴避,不要在直接去跟他對話,您若想要更進一步保護這個個案,也保護我們周邊人的安全,你可以打電話給我們衛生局。」如果察覺陌生人,出現異狀,保護自己的最佳方式,就是盡快遠離,避免產生衝突及糾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