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向轎車迴轉 水泥預拌車閃不及翻覆

黃種瀛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霧峰一輛滿載水泥的混凝土預拌車,行駛在快速道路,結果對向一部轎車突然迴轉,預拌車左閃右閃,最後重心不穩翻覆在車道上,畫面相當驚險,幸好駕駛只有手腳擦傷,但預拌槽內的水泥傾洩出來,也造成車流回堵。

路口亮起紅燈,左轉綠燈還沒亮起,內線車道這輛轎車就開始迴轉,結果對向疾駛而來的混凝土預拌車,駕駛為了閃避猛打方向盤,車子左右搖晃最後翻覆在車道上,霧峰交通分隊小隊長王世建說:「(駕駛)本身手腳有輕微的擦挫傷,案件發生以後他自行就醫。」

當時預拌車裡滿載水泥,車身搖晃之下重心不穩,當場翻覆,幸好沒有波及其他車輛,駕駛也只有手腳輕微擦傷,但預拌槽內的水泥傾洩出來,也造成車流回堵,霧峰交通分隊小隊長王世建說:「自小客迴轉是有左轉保護燈,所以代表說大貨車有闖紅燈的情形。」

警方調查,混凝土預拌車疑似有搶快通過路口的情況,也呼籲駕駛人要有防禦駕駛的觀念,通過路口要減速慢行,避免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