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占連鎖旅館經營 黑幫潑漆拒繳房租

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知名連鎖旅館集團「愛客發」日前爆出欠款問題,董事長徐豪雄因為財務糾紛,反控總經理呂自修侵占旅店股權,更爆出取得經營權後,還不繳房租,遭到房東國寶集團斷水斷電後,還跑去潑漆。更將旅館內原本的老員工全嚇跑,飯店都變成黑幫內部人經營,如今這群惡煞通通被逮。

一群黑衣人下車拿著紅漆,就直接往大門口潑,整片玻璃門都被潑到,原來這是國寶集團會館,接連被找麻煩,還跑到營業地點聚眾鬧事,就是因為跟旅館經營權有關,台北市刑大偵四隊隊長吳漢中說:「旅店全數被併吞以後,該許姓大哥以該集團董事長來自居,那並且規劃以賭博涉嫌來介入。」

先前,愛客發前董座因跟總經理呂自修有欠款糾紛,總經理為爭經營權,找上萬國幫進駐,但愛客發是和國寶集團租房經營,沒想到新任董座拒付租金,飯店被斷水斷電,嫌犯還找人潑漆報復。

記者VS.嫌犯許文旭說:「(不繳房租還去潑人家漆),配合他們演戲啦。」這一次的主嫌就是他,許文旭,表面上自稱愛客發董事長卻連房租都不繳,員警共逮11人,發現分明隸屬不同個幫派,現在通通被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