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貓被撞倒 暖警趴地口對口CPR

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暖心的畫面來看到,今(13)日下午在土城,有一隻流浪貓被撞到倒在路中央,土城交通分隊員警看到立刻在路中央對流浪貓做了五分鐘的進行CPR,眼見小貓還是沒有反應,就將牠帶往路邊繼續急救,雖說最後沒有成功救回小貓,但員警的暖心行為被網友PO上網,大讚實在太有愛了。

目擊民眾VS.員警說:「死掉了嗎(不會動啊),死掉了,(應該死掉了)。」眼見一隻灰色流浪貓,躺在路中央動也不動,員警立刻確認傷勢進行CPR,目擊民眾說:「可是他撞到牠,居然也沒有理牠。」員警對著小貓的心臟進行按摩,也對鼻子吹氣,就這樣在路中央急救了五分鐘,<土城分局交通分隊警員游文瑋說:「牠並沒有流血,我想說會不會也沒有任何外傷,會不會只是因鈍力的關係,讓牠暫時昏倒,所以我想說不然,急救看看好了。」

最後他繼續移到路邊急救了20分鐘,可惜的是最後小貓還是回天乏術,最後員警只好忍痛叫清潔隊員來收拾,土城分局交通分隊警員游文瑋說:「因為有養小狗,所以就覺得,是蠻難過的,如果牠真的救起來。」土城交通分隊警員游文瑋救回的話想帶回家養,他是警員游文瑋從警五年,雖然沒有成功救回小貓,但當時在土城中央路上CPR,也被網友大讚,也讓人看見員警不只為民服務,遇上小動物也是有一顆溫暖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