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歲男童走失 警抱小孩沿街找媽媽

徐孟蘭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真的是姊弟情深!台中一名2歲男童走失了,員警抱著他挨家挨戶找媽媽,媽媽騎機車載著念國小的姊姊也到處找他,母子三人重逢,姊姊卻因為太擔心弟弟,看到弟弟時,忍不住當場情緒潰堤暴哭。

媽媽VS.員警說:「你跑去哪裡了,(你是媽媽嗎)對。」媽媽很急,站在腳踏墊上的姊姊更急,看到弟弟馬上大哭,媽媽VS.員警說:「你跑去哪了,(好先下來先下來)。」弟弟走失了,小姐姐跟媽媽一樣擔心,看到弟弟那瞬間情緒也潰堤,媽媽VS.姊姊VS.員警說:「好了弟弟你想跟警察叔叔回家嗎,不要,我也要顧好不要喔。」

姊姊護弟心切,好不容易找到弟弟,一副絕不再讓弟弟離開的模樣,媽媽說:「嚇死了我到處找,然後我本來叫我們那個管理員調監視器,他就說他電腦打不開,叫我們去派出所報案。」

原來媽媽帶弟弟出門,要去接念國小的姊姊放學,弟弟卻趁媽媽不注意一個人跑到外面去,員警VS.男童說:「你住哪邊媽媽。」,當時2歲男童站路邊東張西望找媽媽,員警VS.民眾VS.男童說:「你叫什麼名字,他還不會講。」

男童不太會表達,名字、住哪都說不清楚,員警說:「你家在哪裡,那裡,哪一間。」員警抱著男童,挨家挨戶四處問,員警VS.民眾說:「有看過這個小孩嗎,沒看過。」員警帶著弟弟找媽媽,媽媽和姊姊也在找弟弟,姊姊看到弟弟還急到暴哭,姊弟情深表露無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