闖雙黃線過馬路遭撞 男學生險喪命

陳君毅 梁宏志 樸星宇 報導  / 台東縣

台東這位男同學,可以說是跟死神擦身而過,昨(14)日晚上他剛買完便當,想穿越馬路到對向,在雙黃線上等待,卻被一輛快速通過的銀色休旅車掃到,讓他當場倒地,還好對向車及時煞住,才讓他只受到擦挫傷。休旅車駕駛肇逃,已經被警方鎖定要求到案說明,警方也呼籲民眾,千萬別任意違規穿越馬路,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。

晚餐時間台東這位男同學剛買完便當,站在雙黃線上等待穿越馬路,卻被快速通過的銀色休旅車掃到當場倒地,休旅車跑的無影無蹤附近住戶全出來幫忙,有的拿出三角椎或是開啟手機燈光來指揮交通。

便當散落一地,救護車趕到將男同學抬到擔架上,他痛的哀嚎,身上好幾個地方有擦挫傷。送醫後好險沒有生命危險,肇事的駕駛也已經被警方鎖定。臺東縣警分局豐里派出所所長楊義楓說:「經員警以車追人徹夜偵辦,已於當日晚間23時,通知肇事車輛駕駛到案說明。」

發生意外的路口如果要走人行穿越道到對向,得要走到豐谷北路口將近四百公尺遠,男學生貪圖方便直接穿越,不但觸犯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,被開罰300元也讓自己在鬼門關前走一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