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警匪飛車追逐 竊賊連撞公車.小黃被捕

林仙怡 翁乾晃 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黑夜之中發生驚險的警匪追逐場面!昨(14)日晚間八點半,新北市保大員警追捕一輛形跡可疑的轎車,一路追進蘆洲市區,最後嫌犯的車輛,撞上公車和計程車才停下,隨後被警方壓制逮捕,同時車上也發現一批機車零件贓物,追捕過程中還造成一名員警受傷,最後嫌犯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。

一輛BMW轎車在市區急速奔馳,警車緊追在後,但是下一秒,轎車就失速衝撞客運和計程車,連警車也遭殃,保大員警抓準時機,立刻將駕駛座的嫌犯壓制在地,當時員警在巡邏途中,就發現這輛車不對勁,正準備上前攔查時,嫌犯卻拒檢加速逃逸,附近居民說:「就聽到砰然後一台車逆向而已,然後就警察跟著過去,因為那台車的車子已經壞掉了。」

新北市保大祕書室主任黃冠群說:「我們在他的車輛裡面,發現了機車拆解的零件一批。」嫌犯在市區狂飆失速,先撞上一輛客運,又撞上一部計程車,還有一處路邊攤也被波及,差點就撞破瓦斯桶,後方警車也來不急剎車撞上,造成開車的林姓員警,頭部撕裂傷,隨後警方也在嫌犯車上,發現一批機車拆解的零件贓物,將他依竊盜罪嫌移送,要追出是否有更多贓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