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重停車場爆槍響 警方4小時逮2嫌犯

林仙怡 翁乾晃 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感情糾紛差點釀成公共意外!新北市三重一名許姓男子的賓士車,昨(15)日晚間停在停車場,結果被人開槍洩憤還砸車,由於開槍地點在公眾場所,警方不敢大意,拉起封鎖線採證,同時追緝開槍的嫌犯,大約花了4個小時就將兩名嫌犯逮捕。

眼前這一輛白色賓士轎車前後擋風玻璃都佈滿彈痕,側邊車窗也被砸得慘不忍睹,一旁的車主許姓男子臉色相當難看,警方更拉起封鎖線採證,一共發現十多個彈孔和7顆塑膠彈丸,因為這處停車場屬於公共場合,竟然有人囂張的開槍。

三重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說:「疑似是雙方男女的感情糾紛,以為說被害人不願意處理這個事情,就來停車場找被害人的車子,那目前了解,疑似是持鎮暴槍還有甩棍,針對車子來做毀損的動作。」

這起感情糾紛引發的槍擊事件,起因是許姓男子的李姓前女友對他表示自己懷孕,但許姓男子卻要求驗DNA,李姓女子向鍾姓男子哭訴後,鍾男約許姓男子談判卻沒等到人,轉而對他的賓士車開槍洩憤,不過警方鎖定鍾男和另一名共犯,四個小時內將兩人逮捕,同時起出做案的鎮暴槍及甩棍,依法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