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醫捷運外套掛手「緊貼女胸部」!醫院回應了

狼醫捷運外套掛手「緊貼女胸部」!醫院回應了 | 華視新聞
(合成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徐筠庭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數月前流傳一支影片,場景在台北捷運淡水線的車廂上,有一名站著的男子一手拉著扶手,另一支手上掛著外套,可是手的位置非常貼近正坐在椅子上女子,疑似是想偷摸她的胸部。原PO看見這景象憤而用手機記錄下來,並把男生支開。沒想到有另外一位女網友在留言處表示「認得那個電腦包」,並娓娓道來這名男子當時的行徑。現在這名男子被起底是羅東博愛醫院醫師,院方也有最新回應。

(合成圖/翻攝爆料公社)
(合成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白襯衫男「外套掛手」貼女性 疑想摸胸部

有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PO出一段23秒的影片,只見一名身穿白色短袖襯衫、背著電腦包的男子,站在捷運車廂座位旁,一手拉扶手,另一手則掛著外套,不過位置就這麼剛好垂放在一旁正坐在座位上女子的胸部旁,疑似想偷摸女子胸部。原PO表示,這段影片是在往淡水的捷運上拍攝,當時自己從北車上車,看到這男生貼著這名睡著的妹妹很近,不過自己怕罵錯人,還是有小聲地詢問該名女性。

(翻攝爆料公社)
(翻攝爆料公社)

原PO詢問「妳認識這男的嗎?」,女子回「不認識」,原PO再問「妳不覺得他離妳太近嗎?」,女子接下來則用害怕的眼神點點頭。原PO指出,這名男性看到她們在談話時,還是杵在那不願走開,她有把男生支開,但事後很後悔沒有把男生用遠一點和大聲制止,因為自己第一時間反應是嚇到。她呼籲,若遇到類似的事情,務必要為自己、為她人勇敢發聲。

(翻攝爆料公社)
(翻攝爆料公社)

變態竟是醫師!網看完影片喊:我認得電腦包

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,有網友留言表示自己「認得那個電腦包」,曾在板南線遇過這名男子,那時他坐隔壁,然後手一直假裝要摸口袋之類的,手就在網友與他的大腿間移來移去,就算自己往旁邊挪,他還是靠過來,後來他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下車,自己跟過去,他就又跳上反方向的的車離開了。據了解,這名男子姓伍,是羅東博愛醫院復健科的主治醫師。

(翻攝羅東博愛醫院網站)
(翻攝羅東博愛醫院網站)

已暫停醫療業務 羅東博愛醫院:全力配合偵查

對此,羅東博愛醫院發表聲明指出,在網路輿論中得知伍姓醫師涉及此事,旋即成立調查小組釐清真相,並於即起暫停他的醫療業務。院方指出,伍姓醫師在捷運上涉及不妥行為,後續醫院將全力配合偵查作業,為保障當事人權益,將俟偵查結果出爐後,另依院內制度審查處理,請社會大眾安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