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撞傷行人 店老闆指揮交通也被撞

黃種瀛 蕭鈺燁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同一個地點,3分鐘內連續發生兩次車禍。台中市美村路和柳川東路口,一名行人深夜過馬路沒走斑馬線,被機車撞成重傷。路旁雞排店老闆,好心出來幫忙指揮現場交通,沒想到又被另一部疾駛而來的摩托車撞上,共造成4個人受傷。

一名行人過馬路沒走斑馬線,被機車撞成重傷,行人跟騎士倒地後,無人駕駛的機車,還往前衝了60公尺,撞上一輛百萬轎車,只見機車對著轎車衝過來,根本來不及閃躲。車禍發生後,一旁雞排店老闆,出來協助指揮交通,沒想到這時又被另外一部疾駛而來的摩托車撞上。

目擊民眾說:「第一次是機車撞路人,第二次是有人協助的時候就被追撞。」畫面中間的雞排店老闆被撞,跌坐在地上。右邊是摩托車上的女乘客,當場摔飛倒地,左邊是第一次被撞傷的行人,加上第一次摔車的騎士,總共4人受到輕重傷。

雞排店老闆母親說:「(兒子)幫忙指揮,怎麼人家有放三角錐為什麼還要衝過去。」中市三分局交通分隊長蔡興邦說:「主要是機車騎士,對於前方的狀況並沒有非常的注意。」同一個地點,3分鐘內連續發生兩件交通事故,幸好4名傷者都沒有生命危險,但也讓救護人員疲於奔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