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醫師竟是襲胸累犯 遭醫院停職

張政慧 梁宏志 葉豐瑋 報導  / 宜蘭縣

今年八月底,一位羅東博愛醫院的伍姓醫師在捷運上襲胸,事後發現這位醫師竟然是位「襲胸慣犯」,他被捕後在警局向被害人下跪道歉,不過因為他是累犯,被害女子不願撤告,醫院也緊急做出停職處分。

捷運上女乘客旁邊這位白衣男子靠得好近,認真一看隔著外套的雙手疑似正在觸摸女子身體,事後發現這男子是位醫師,而且也並非初犯。另一位被害人今年八月底在捷運上,被這位伍姓醫師以外套掩蓋手臂襲胸,她發現怒罵對方要不要臉,但對方被罵後竟然拔腿就跑,報警後才發現這位伍姓醫師早有襲胸前科。

事後林小姐透過臉書及E-MAIL告知院方此事,但醫院不僅沒有回應還將她的留言通通刪除,不過後續醫院也透過聲明表示,關於本院醫師於捷運上的不妥行,已成立調查小組並暫停醫療業務,後續會依偵查結果進行制度處理。不過類似行徑已經不是第一次,只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無辜的受害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