煙火釀禍?屏東3鐵皮屋大火 警調查中

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 / 屏東縣

7號晚間,屏東縣九如鄉發生火警,三間鐵皮屋突然起火,火勢迅速延燒,警消趕到現場破門滅火,晚上八點半左右,將火勢撲滅。由於當時現場附近,正在舉行廟會活動,有民眾表示,可能是施放煙火造成,但消防隊表示,真正的起火原因,還需要進一步釐清。

屏東九龍路上,好幾間鐵皮屋,全面燃燒,熊熊大火迅速延燒,大批民眾圍觀,相當緊張,民眾說:「都沒有人打119喔。」附近居民指引消防車,警消陸續趕往現場,破門進到裡面滅火,阻隔延燒,晚上八點半左右,成功撲滅火勢。

火警地點在屏東九如鄉九龍路上,根據目擊者表示,當時附近正在舉辦廟會活動,有人懷疑是,施放煙火釀成意外。附近居民說:「在那邊說可能存放煙火點燃後,就燒到那邊現在圍起來那邊,那邊有放籃子。」

屏東九如消防分隊小隊長黃漢章說:「火災原因由我們本局火調科進行調查。」幸好沒有人員傷亡,消防隊則表示,真正起火原因及相關責任,正在由火調人員,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