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遇警加速逃 車上竟還載毒犯

張益鈞 梁宏志 葉豐瑋 報導  / 花蓮縣

又是一樁酒駕逃逸!16日上午,花蓮有員警發現,路上怎麼有輛小客車行車時飄忽不定,尾隨查看。而小客車駕駛,發現自己被警車跟上,趕緊加速逃逸。不料沒多久就撞上了前方的車子,這下員警才發現,原來不僅駕駛自己是酒駕,車上竟然還載著一名毒品通緝犯。

銀色轎車開在路上漂浮不定,引來一旁員警注意,立即尾隨觀察,銀色轎車也很機靈,發現警車在後想加速逃逸,不過沒多久就撞上前方等待通過路口的灰色小客車,現場3人坐地接受盤查畫面,隨後車上三人通通下車。徐姓駕駛酒測濃度高達0.95,而且沒想到他載的李姓男子,竟然還是一名毒品通緝犯。這事發地點就在花蓮自立路二段,附近鄰居說:「碰一聲警察就停下來了啊,好像在追他就是了啊,還是怎樣我也不曉得,警車也沒有響。」

花蓮分局副分局長劉永鑫說:「員警盤查的時候發現駕駛有飲酒的情形,另外在車內,我們發現有乘客是一名(毒品)通緝犯,那前後我們就依照公共危險跟通緝的部分,來做一個移送。」一場追撞,員警現逮一名酒駕犯外加個通緝犯,訊後警方將徐姓駕駛還有李姓男子一併送辦,同車的林姓女子也因酒駕連坐被警方舉發,只能說歹路不能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