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攻堅圍捕 槍擊犯逃不掉舉槍自戕

黃昱賦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警察局長劉柏良上任三個月來,努力整頓治安,卻還是發生了十多件治安事件,也讓仁武警方近期追捕一名開槍討債犯嫌時,繃緊神經,出動大批警力攻堅,30名警察通通圍到嫌犯門口前,嫌犯疑似心生畏懼,竟然舉槍自戕。

員警說:「跑快跑。」21號晚間9點多,員警進行攻堅行動,員警說:「破門破門警察。」幾十名員警衝進巷口,包圍高雄鳳山這間民宅,一聲槍響從二樓傳出,事態不對勁,員警趕緊破門入內,發現犯嫌已經朝自己,開了一槍。

仁武分局偵查隊長陳嘉宏說:「太陽穴這邊有這個槍傷,119救護車趕快送往醫院急救。」疑似心生畏懼所以,自戕重傷的黃姓主嫌,原來在一個禮拜前夥同手下,前往鳥松催討4000元債務,還向被害人開了一槍,相當囂張,高雄警方立即啟動專案查緝。

仁武分局偵查隊長陳嘉宏說:「我們現在派員全日24小時戒護,等到他出院後會立即解送。」高雄警察局長劉柏良上任到現在短短三個月,就發生了十多起治安事件,茶行砸店,舞廳門前大亂鬥,也讓這起民宅攻堅行動不敢大意,灑下30名優勢警力。

仁武分局偵查隊長陳嘉宏說:「我們會採用優勢警力來部署,主要也是考量到避免傷及無辜民眾,以及值勤同仁的安全。」暴力份子逞凶鬥狠,高雄警方繃緊神經零容忍,就怕治安再度亮起紅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