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對台軍售飛彈可打到中國? 國台辦嗆:民進黨自取滅亡

美對台軍售飛彈可打到中國? 國台辦嗆:民進黨自取滅亡 | 華視新聞
(資料照片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美國最近批准了三項對台軍售案,國防部長嚴德發表示「有其中兩項飛彈和火箭可以打到中國沿岸」,沒想到這一番話卻惹怒了國台辦,國台辦今(23)日回應,嗆民進黨「自取滅亡、不自量力」。

軍售已三項後續還有 嚴德發:有2項飛彈可打到中國

嚴德發昨天上午在立法院備詢時表示:「軍售項目將可強化可恃戰力與不對稱戰力,其中兩項飛彈與火箭都可打到中共沿岸,這都是因應新增的敵情威脅。國防部後續還有提出軍購,美方正在進行,後續還有。」

國台辦:戳破「不挑釁」謊言 民進黨自取滅亡

對此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天回嗆:「民進黨當局曾表示其兩岸政策將『不挑釁』,但台防務部門近日揚言,美方批准三項對台軍售計畫,『其中兩項飛彈與火箭都可打到大陸沿岸』。這個說法充分印證,『台獨』分裂勢力及其活動是台海和平穩定的現實威脅。民進黨當局所謂『不挑釁』的謊言再次被戳穿。他們公然對大陸進行赤裸裸的軍事挑釁和威脅,不自量力,自取滅亡。」

朱鳳蓮表示:「我們有堅定的意志、充分的信心、足夠的能力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。民進黨當局不斷升級謀『獨』挑釁,最終必然是死路一條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