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疑遭男網友略誘離家 父母協尋

王詩涵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15歲少女,這個月21日出門上學後,人就不見了,至今沒有回家,家長用通訊軟體傳訊息給她,有已讀卻沒有回覆,父母相當焦急,趕緊報案,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,發現少女是搭乘一名男子的機車離去,最後是出現在南投縣,目前警方掌握,這名男子是少女玩線上遊戲認識的網友,少女疑似遭到略誘離家,現在正在尋找兩人的行蹤。

綁著馬尾的少女,坐在超商等人,隨後,她快速拎起背包,走出門外,這是她,失蹤前的影像,她已經失蹤四天,讓家長相當擔心報案協尋,少女媽媽說:「我女兒假裝要出門上學然後就一直沒有回來。」

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,發現少女,離開超商後,搭乘一名男子的機車離去,一路從台中霧峰騎到南投縣,隨後就沒有再發現兩人行蹤,而載走她的人,少女媽媽說,是一名男網友,少女媽媽說:「她在遊戲上認識(男網友)的,(男網友)在台南當保全,我們都認為說那個男方是刻意就是,故意要躲開監視器,然後把我女兒帶走。」

少女媽媽拿出之前少女和男網友的對話訊息,男網友曾提到,那妳學業怎麼辦,少女媽媽懷疑男網友似乎早就計畫帶走少女,男網友電話(聲源)說:「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。」打給男網友電話沒人接,少女通訊軟體有已讀沒人回,電話甚至關機,警方提供男網友照片,特徵是鼻翼寬大眼尾下垂,而少女平常都戴著一副粗黑框眼鏡,留著黑長髮,希望民眾幫忙留意,媽媽也喊話盼少女趕快回家,少女媽媽說:「我只求我女兒平安回來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