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檢連開11槍逃逸 嫌躲4天終落網

陳又寧 劉俊男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五股日前發生,有嫌犯拒檢衝撞員警,員警當下對著輪胎連開了11槍,但嫌犯還是開車逃逸。警方成立專案小組,發現狡猾嫌犯不只棄車,還換車後躲到桃園跟中壢,但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歸案。

一男一女在電梯裡手牽手,但電梯門一開,警方就衝進來逮人,第一時間男子還不認帳,但他就是19號警方連開11槍,還拒檢逃逸的嫌犯,員警說:「開槍了下來。」警方大聲喝斥要嫌犯下車,但對方竟然加速逃逸,一連開了11槍,但還是被嫌犯逃離現場,對方把車子開到爆胎後,棄車逃逸。

回顧這起案件,是在19號凌晨,當時員警在五股成泰路路檢,蔡姓女子開車載著陳姓男子拒絕攔檢,警方要求下車對方衝撞只好連開十一槍,嫌犯一度開到淡水換車,最後躲藏在桃園中壢,才終於在公寓被逮。

蘆洲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冠宇說:「發現犯嫌在逃逸的過程中,透過連續換乘車輛的方式,沿途製造斷點。」記者說:「車上有藏毒嗎。」嫌犯供稱以為遭通緝才要逃,但身上也的確被搜出海洛英,躲了四天,還是被依毒品罪嫌移送,更多了公共危險妨害公務的罪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