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移工墜工地2樓 鐵條刺穿腰部不治

徐孟蘭 林品鑫 周大翔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南投縣草屯鎮發生工安意外,一名女移工從高處摔落2樓鷹架上,腰部還被鐵條刺穿,急救後傷重不治,警消調查發現,女移工來自東南亞國家,懷疑是逃逸移工,身分還有摔落原因正在釐清。

女移工卡在工地2樓鷹架上,救難人員小心翼翼將人抬上鷹架,救護人員說:「接好。」,救援過程中,女移工臉色蒼白而且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救護人員立刻將人送上救護車。女移工被送醫搶救,但她失血過多傷重不治。

警消調查,她是30歲的越南籍女子,從工地高處墜落在2樓鷹架,雖然高度不高,但致命傷是這根鐵條,原來當時女子墜落鷹架時,鐵條直接穿刺她的右側腰部,南投草屯消防分隊隊員黃建豪說:「詢問現場的工人,都沒有辦法給予正確的回覆跟答案,也是到醫院之後,也是員警到場才釐清。」

警方調查,死者是失聯的30歲女性外籍移工,意外發生的地點在南投草屯這處工地,工人們都說沒看過這名女移工,台灣建築工地多,是打工賺錢天堂,一天至少可以賺2千元以上,非法僱用移工僱主會被裁罰15萬元至75萬元,背後的僱主是誰、為何摔落鷹架,警方還要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