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時速144撞超商妻枉死 真相大白

夫時速144撞超商妻枉死 真相大白 | 華視新聞

徐孟蘭 林品鑫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縣溪湖鎮8月中發生死亡車禍,造成一家四口,媽媽傷重不治,爸爸和後座的兩歲女兒,以及當時只有3個月大的兒子,分別輕重傷,一開始以為只是自撞車禍,但彰化地檢署追查發現,行車紀錄器錄下車禍前,兩夫妻激烈爭吵,林姓男子懷疑妻子外遇,一氣之下,以144公里的高速撞車。因此檢察官依殺人罪,起訴這名爸爸。

今年8月,黑色轎車高速衝撞路邊超市鐵門,掀起大片煙塵冒出火花,當時車上一家四口,25歲媽媽傷重送醫不治,爸爸右腳骨折,坐後座的,3個月大男嬰有安全座椅輕傷,2歲女兒重傷,這場車禍,一開始以為是超速失控意外,但檢警檢查行車紀錄器後,大翻盤,彰化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葉建成說:「調閱車內的行車紀錄器,發現雙方對話,認本案係林某故意高速行駛衝撞,導致車禍之發生。」

行車紀錄器錄下夫妻在車上吵架,25歲的林姓男子還對妻子出言恐嚇,彰化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葉建成說:「林男曾向陳女恐嚇稱,如果不願意與林男複合,是妳要跟我去,還是今晚是最後一晚。」檢察官根據行車紀錄器,認為被告涉嫌刑法的恐嚇、強制、殺人罪嫌,而且他開車以144公里的高速衝撞,造成後座的一對兒女輕重傷,涉嫌對兒童殺人未遂,觸犯兒少法,將被加重其刑。

被告父親說:「我這邊的想法是說司法去判定,他到底是有罪沒罪。」被告父親很無奈,說一切尊重司法調查,兒子還在羈押中有空會去探望,車禍受傷的2歲孫女人還在加護病房治療中,孫子已經5.6個月大,目前交由阿公照顧,社會處評估後,認為阿公家可以妥善照顧孩子因此不用安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