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重民宅惡火延燒 1死1昏迷5獲救

木下翠 梁宏志 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今(29)日清晨5點39分,在新北市三重區大仁街一棟建築,發生火警!消防人員一共出動37輛車和112人,抵達現場搶救,但1、2樓已經燒毀。而在屋內總共救出7人,但其中1名住戶昏迷,還有1名60多歲的男子,當場沒有生命跡象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烈火不斷燃燒,濃濃黑煙直竄天際,清晨的大火,讓附近住戶睡夢中驚醒,起身查看。消防隊員抵達現場噴水灌救,這時住宅的1、2樓,已經全面燃燒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。這起火警發生在,新北市三重區大仁街,清晨5點多,一棟公寓,住戶聽到爆炸聲趕緊逃出屋外。

失火民宅住戶說:「聽到碰一聲整個燒起來了。」失火民宅鄰居說:「來的時候1樓就著火了。」回想當時還是心有餘悸,雖然有些住戶順利逃生,不過一名50多歲男子陷入昏迷,另一名60幾歲男子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失火民宅鄰居說:「好像聽說(住戶)都行動有點不方便的人,好像都住一些年紀比較大的。」燃燒面積約有30坪,不少住戶說,火災發生時聽到瓦斯桶爆炸聲,但至於詳細起火原因,還有待火調人員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