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桶掉出白骨 16年前情殺案曝光

謝忠義 羅大偉 樸星宇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有位拾荒的老翁發現一個鐵桶,本來要拿去變賣,但一打開卻掉出一堆白骨,把他給嚇壞了,卻也意外揭發一起情殺案。2004年時,兇嫌賴姓男子懷疑李姓男子跟老婆有曖昧,起了口角後,就用石塊將李姓男子攻擊致死,並且藏在鐵桶裡,沒想到相隔16年,意外曝光兇手被依殺人罪起訴。

賴姓嫌犯VS.刑警說:「你是藏在哪裡,藏在房子後面。」一藏藏了16年賴姓嫌犯承認,2004年失蹤的李姓男子就是被他殺害,並且棄屍在鐵桶,記者VS.目擊民眾說:「(阿伯是要撿破爛就對了)對。」

今年五月一位民眾在路邊小路發現這個鐵桶,本來要拿去變賣卻沒想到裡頭掉出一堆白骨,還混雜著衣服讓他嚇的趕緊報警,警方採集了DNA才查出死者身分並將涉嫌重大的嫌犯緝捕到案,彰化縣員林市偵查隊隊長鐘振邦說:「凶嫌是拾起地上拾獲的石塊攻擊死者,導致死者倒下以後,他才把他又拖上車。」賴姓嫌犯一直懷疑李姓男子跟自己老婆有曖昧,2004年5月在路上巧遇起了口角才把對方殺害,以為藏在鐵桶裡就能不被發現,沒想到卻被拾荒的老翁意外揭發,全案已經偵結賴姓男子也被依殺人罪嫌起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