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重民宅暗夜火警 警消滅火疏散2鄰戶

黃敏惠 翁乾晃 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三重區秀江街一棟民宅,深夜莫名竄出濃煙火舌,消防局獲報後出動多名警消趕往救援,抵達時,2樓已經全部燃燒,立刻佈水線灌救,火勢在20分鐘內撲滅,警消表示,起火民宅平常是空屋,沒人住,所幸沒有造成傷亡,火警原因有待調查。

好夢正甜一片漆黑的深夜,被突然竄出的熊熊大火燒得不得安寧,傳出巨大聲響,新北市三重秀江街一棟民宅的2樓莫名起火,消防人員獲報後出動救援,抵達現場時,發現整個2樓都被火舌吞噬,緊急疏散鄰近兩戶人家後,立刻拉起水線灌救,擔心有人落在裡頭沒逃出來,消防人員說:「2樓有人嗎2樓的人呢。」

鄰居VS.記者說:「(這裡面有住人嗎)沒有沒有,這裡沒有,已經荒廢好久了荒廢很久了,(有遊民住或什麼的嗎),沒有那也沒有電也沒什麼的。」幸好2樓平時沒有人住,沒有造成傷亡,火舌沒往下蔓延,1樓車庫的車子也好端端的,雖然火勢20分鐘後撲滅,但附近鄰居嚇得的再也睡不著覺,跑出來探個究竟,但究竟夜半大火從哪來,得先找到房子的主人,往下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