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國女大生今火化 雙親明帶骨灰離台

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馬來西亞籍女大生遭擄殺案件,上午遺體在高雄殯儀館入殮後,隨即火化,雙親明(4)日一早就會帶著女兒的骨灰,搭機離開返回馬來西亞,一早7點多,傷心的父母趕到殯儀館進行法會,女大生的同學們也到場,穿上學士服送她最後一程,最新情況連線記者王美雅。

記者王美雅說:「畫面中可以看到,清晨6點多搭車離開台南防疫旅館,女大生的父母先到了成大醫院檢疫,那麼大概快8點的時候到了高雄的靈堂,他的女兒要進行入殮法會。

那麼在現場可以看到女大生的母親顯得有點虛弱,短短10公尺的距離都是要老公攙扶行走,現場也有10幾名同學是穿著學士服、帶著口罩,大家神情肅穆的參與活動。在法會之後,接著就會將遺體火化,接近中午的時候會告一個段落。

根據了解,女大生的父母親稍晚會回到台南的校區,接著進行追思活動,待晚上用餐後也會北上桃園入住防疫旅館,明天一大早就會帶著女兒的骨灰搭機離台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