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國女大生今火化 父母一早赴殯儀館

王美雅 邱顯雄 許利森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在台南遭擄殺,上午遺體在高雄殯儀館入殮火化,一早七點多,傷心的父母趕到殯儀館進行法會,預計明(4)日一早就會帶著女兒的骨灰回到馬來西亞,女大生的同學們也到場,穿上學士服送她最後一程。

一早七點多,傷心的父母搭車抵達高雄殯儀館,媽媽下車後,神情憔悴顯得虛弱,跟爸爸一起進入靈堂,女大生的同學們換上學士服戴著口罩,要來送好朋友最後一程,有人難過地頻頻拭淚,現場氣氛好感傷,學校代表陸續到場上香祭拜,法會結束後,隨即火化遺體,肅穆的儀式中沉痛地跟好友道別,同學們泣不成聲。

遭到擄殺的馬來西亞女大生,上午入殮火化,雙親帶著悲傷的心情參與,在家屬同意下,下午將在女大生的學校內舉辦小型紀念追思活動,校長老師同學都會出席,無法承受失去愛女的傷痛。

而嫌犯父母透過管道想向對方道歉,委託里長發道歉信,上頭寫著,對你們造成那麼大的傷害,這個遺憾是我們造成的,如果能速審速判,能還你們一個公道,以命償命的話,也是對鍾爸爸鍾媽媽最好的交代,真的對不起。媽媽兩天來,哀痛哭泣的身影,令人看了不忍,明日一早雙親就要帶著寶貝女兒的骨灰,搭機離開回到馬來西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