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移工變醫美密醫 直播手術觸法送辦

吳權原 林志純 樸星宇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明亮雙眼以及俏皮可愛的酒窩,是不少女性追求的臉形,甚至為此還去微整形,有位來自越南的鄭姓女移工,在桃園非法幫人動刀整形,因為收費低廉,還常在臉書直播手術過程,因此頗具知名度。但這樣的行為已經觸法,使用的器材及藥品來源也交代不清,現在被檢舉,她也被依違反醫師法及偽造文書等罪嫌,來偵辦。

熟練的拉起縫線讓原本平整的臉龐,縮起一個凹洞成了小酒窩,操刀的女醫師看起來相當有經驗,還邊進行整形手術邊在臉書直播,企圖增加可信度招攬更多客人,卻沒想到她是位外籍移工這樣幫人動刀根本不合法,移民署桃園專勤隊代理副隊長賴俊宇說:「因主打收費低廉在越南移工界享有盛名,甚至連印尼籍移工,及部分國人都慕名前往。」

名氣響亮被檢舉,鄭姓女子來自越南才25歲,原本在家鄉就有從事醫美微整手術經驗,兩年前開始兼差幫人打溶脂針豐唇或割雙眼皮,已經獲利上百萬元,民眾說:「你弄啊。」這次被移民署蒐證,將來源不明的相關注射藥品針筒及手術刀全都查扣,並將他依違反醫師法及偽造文書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