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噴辣椒水 通緝犯拒捕害警眼角傷

黃種瀛 張春峰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毒品通緝犯洪姓男子,為了逃避入獄而四處躲藏,沒想到回家短暫停留,又因為缺錢買毒品,大吵大鬧,家人受不了報警,因為男子拒捕,員警用辣椒水制伏他,沒想到男子竟然趁隙攻擊員警,造成員警眼角受傷,男子的76歲父親相當無奈,希望兒子能好好承擔自己犯的錯,不要再危害他人。

員警VS.洪姓男子說:「放鬆就好了啊,我眼睛很痛苦啦。」洪姓男子眼睛被員警辣椒水噴到,痛苦不堪,警方給他上手銬,沒想到要帶回警局的時候,男子突然一記回馬槍,員警VS.洪姓男子說:「你幹什麼啦,你欺負我我不能回手嗎,你幹嘛啦。」

男子趁隙用頭部撞擊正在為他清理辣椒水的員警,造成員警眼角受傷,但還是忍著痛,把男子壓制在地,員警VS.洪姓男子說:「你是要等到我手麻痺,血液完全不流通嗎,現在(手銬)不是放鬆了嗎。」

男子不斷嚷著這裡痛那裡痛,被送上救護車強制就醫,男子的76歲父親,行動不便拄著柺杖,還要幫兒子收拾殘局,他無奈地表示,兒子被通緝躲回家,沒想到缺錢買毒品,竟然大吵大鬧,亂摔東西,把小孫子給嚇壞了,他只好叫家人報警。

勤工派出所長吳聖賢說:「撞擊我們同仁,造成我們同仁眼角擦傷,經送醫之後縫6針。」男子因為毒品和強盜罪,沒到案服刑被通緝,現在又拒捕攻擊員警妨害公務,罪加一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