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後想續攤 轎車撞皮卡車6人受傷

吳烈安 蕭鈺燁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又發生酒駕肇事!台中23歲的羅姓男子,開車載四名朋友,在凌晨4點喝完酒後,準備前往KTV續攤的路上,和一輛皮卡高速相撞,兩車上一共有6人全部受傷,還有一名乘客受困在車內。警消將人救出送醫,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,但是開車的羅姓男子酒測值0.2,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。

黑色轎車和白色皮卡,同時快速通過路口,兩車閃避不及,直接相撞。皮卡又撞上路邊三台機車,轎車則是撞上騎樓的柱子。民眾VS.救護員說:「(車)裡面還卡一個人啦趕快啦。」警消到場,救出轎車內受困的乘客,緊急送醫。

另外同一台車內的其餘4人,和皮卡駕駛,總共有6人都有擦挫傷。皮卡駕駛林先生說:「我車頭已經過了十字路口,過到一半了它(轎車)直接從,我的左手邊把我車頭撞下去。」車禍發生在凌晨四點,警方調查,轎車上一車有五個年輕人,駕駛是23歲羅姓男子,他和4個朋友喝完酒,準備去KTV續攤,在大業路和皮卡對撞。

四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簡名漢說:「羅男喔經警方酒測酒測值0.20,警方將會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。」至於同車的四名乘客,明知道羅姓男子酒駕還搭他車,會不會被連坐處分?警方解釋,羅姓男子酒測值沒達到0.25,依照規定,無法對四名乘客開罰,但還是呼籲喝酒不開車,也不要搭酒醉駕駛的車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