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11歲童開混凝土預拌車 社區警急追

黃瑞麟 樸星宇 報導  / 美國

同樣是行車安全,接下來這幾個都是未成年開車的危險行為,美國一位11歲男童,發現一台混凝土預拌車的鑰匙沒拔就把車開走,在社區被警車追著跑,還有另一位小男孩把家裡的車開上街,時速飆到110公里,只是為了要抗議,媽媽沒收他的電動遊樂器,最後被逮到,當然是被父母罵翻了。

媽媽說:「給我靠邊停車現在就停。」媽媽破口大罵開車直追,她的百萬名車被人開上街,開車的卻是她才13歲的兒子,終於逮到他拿起皮帶就是一頓打,女兒卻在一旁看好戲並拍下影片上傳,女兒說:「我們就一路向前覺得很有趣。」偷開車13歲男童說:「都是我活該這是個爛主意。」

男童好像有點悔意但類似這樣未成年開車出門的案例,在美國卻層出不窮,警車鳴笛示警11歲的小男孩在布魯克林區開車狂飆,時速110公里就怕路上有個什麼萬一,警網還在下一個路口提前示警,警車廣播說:「不要通過路口有車子要來了。」到底11歲男童要開車去哪原來他的電玩被媽媽沒收,才火大把家裡的車開上路,警車追著混凝土預拌車在明尼蘇達州這個社區繞圈圈,已經轉了1個多小時,附近鄰居說:「大家都拿手機出來拍好像在遊行一樣。」同樣也是11歲的小男童發現鑰匙沒拔就把車開走玩起你追我跑,好險最後平安落幕,孩子們好奇心無窮家長們也要特別注意他們的動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